凉亭

【综一拳火影】番外一 六道袍黑丝play

【综一拳火影】杰诺斯复活计划

番外一  六道袍黑丝play


“所以说,杰诺斯,为什么你复活之后会穿一身奇怪的衣服啊,还有黑丝袜和高跟鞋又是什么鬼。”


“老师,这不是什么奇怪的衣服,是六道袍。至于黑丝袜和高跟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可能是某人的恶趣味吧。”(远在火影世界的六道老爷子:啊嚏,谁在想我?)


https://tieba.baidu.com/p/4637150295


事后——


“老师,为什么会和我shang、床?是因为兴趣使然吗?”


“兴趣使然个鬼啊。是因为我喜欢你啊杰诺斯!”埼玉出乎意料地直白。


“我也喜欢——不,我深爱着老师您!”杰诺斯脸腾一下变红了,却还是强忍着害羞,很直接地表白道。


“我知道。所以今后请每天都给我做味增汤吧。”


“嗨!”


当天晚上——


“请......请老师再来一次,把我......把我弄坏吧!”


杰诺斯穿着用查克拉新凝结的六道袍和黑丝袜,斜倚在榻上,大声说道。


那么问题来了,十尾转生者的体♂力和埼玉老师的精♂力相比,哪个比较强?


这个嘛,看第二天,杰诺斯没能及时起床就知道了。


果然埼玉老师是最♂强♂的男人啊。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