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

【综一拳火影】杰诺斯复活计划

【综一拳火影】杰诺斯复活计划


杰诺斯身亡后,埼玉感觉心脏像是缺了一块,空落落的。


当然,对埼玉来说,世界上没有一拳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拳!


“让我去一个——死人也能复活的世界!”


埼玉一拳挥出,登时,无形的空间壁垒破碎了,一个黑洞(?)出现了。埼玉跳进空间通道,却发现降落的地点一片混乱,许多魔法师(?)在打一只有许多尾巴的菊花嘴的大怪兽。


“咦,这里也有怪人吗?——普通拳!”埼玉随手打出一拳,怪兽立马倒地,然而,它居然没死成,还挣扎了几下。


“哟,生命力还挺顽强的嘛,那么,必杀系列——认真一拳!”


惊天动地的一击之后,怪兽终于死透了。


周围的魔法师(?)们都惊呆了。


——我们打十尾打得那么辛苦,结果十尾竟然被一个光头两拳打死了?!


“秃子,你很强嘛,报上名来!”一个身穿红色战甲、发型很像圣诞树的男子跳到埼玉面前,眼内燃烧着熊熊战意——“和我宇智波斑一战!”


谁是秃子啊喂!还有跟圣诞树一样的头发又是什么新潮流啊。埼玉暗暗吐槽。


当然,埼玉没有忘了正事——“我是埼玉,是一个兴趣使然,哦不,是一个职业英雄。话说你知道让死者复活的方法吗?”


宇智波斑忽然吃惊得打量了埼玉几眼,接着露出一抹狂傲的笑容,说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把气息收敛得像一个普通人,但是我不会看错的,你很强!来和我打一场!打完了我就告诉你让死者复活的方法。这方面我可是行家里手哦。”


复活方面的行家里手?这是什么鬼?难道这个世界的人还能死了活活了死不成?埼玉撇嘴。


“好吧,那我就轻轻给你一拳,给我借稳了!”


轰——


顿时间烟尘满天,遮住了众忍者的视线。


忽然,一道红色的身影飙飞了出来——竟然是宇智波斑!


“糟糕,刚刚挥拳时好像太用力了。那个人不会死了吧。”埼玉心虚地想。


——咦,居然复活了,那个人是不死身吗?


“好可怕的感觉,你到底是谁,是何身份,竟然让秽土转生状态下的我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感觉泥土重新汇聚形成了新的身体,宇智波斑擦了擦额角并不存在的冷汗,故作镇定地说。


“我来自另一个世界,身份什么的并不重要了啦。话说你是不是该告诉我复活的方法了。”埼玉催促道。


宇智波斑于是将秽土转生的原理、印与术式告诉了埼玉。


“我现在的状态是秽土转生的状态。这个状态的我有无限的查克拉,还有不死之身,很不错吧。”


——虽然不知道查克拉是什么东西,但是不死之身听上去很不错的样子。埼玉有点心动了。


“秽土转生可将早已过世的人的灵魂召唤回人世,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但有三个前提条件。分别是:转生之人的一定量的DNA,用活人当做祭品,被转生者的灵魂存在于极乐净土。”


——活人当做祭品!?那不是太残忍了吗?埼玉迟疑了。


“它的施放很简单,寅-巳-戌-辰,最后双手合十。好了,你明白了吧。”


——不,我一点都不明白!


“那个,用动物做祭品不行吗?还有,你手指摆得太快了,我没看清楚,能再摆一遍么。”埼玉尴尬地摸了摸后脑勺。


宇智波斑无语,只好慢慢地结了一次印,边结印边回答道——


“其实用动物当祭品也可以,只是动物体内查克拉量太少了,复活出来的人实力会很弱。”


埼玉难得动了脑子,把术式牢牢记住了。


杰诺斯的DNA?自己带着的玻璃瓶里有杰诺斯的残余下来的脑浆。动物作祭品,自己刚刚打的怪兽不就在旁边么?(十尾:呜呜。)


说干就干!埼玉马上比划了起来。


然而,他发现自己摆手指的时候却没有那种“感觉”。


“那个,查克拉是什么东西啊?”


“你不知道查克拉是什么?”宇智波斑瞪大了眼睛,嘴角微微抽动,“好吧,看来你是真的来自另一个世界。”


“查克拉,是人体掌控各组分能量完美融合所产生的一种能量。是施展忍术、幻术、体术或制成线状捆绑对手或切断同为查克拉所构成的物质的能量来源。而这种能量组成为:1.从人体130兆个细胞里,一个一个细胞摄取的身体能量。2.经历许多修炼、积累经验而锻炼的精神能量。3.若修炼仙术,则一份为自然能量......”


“提取查克拉后经由结印才可使用术......

查克拉变化有二:形态变化、性质变化......

所有的忍界忍者身上的查克拉皆源自神树.....”


“喂,太长了,给我概括到二十个字以内啊!”埼玉听得头晕目眩,马上打断了正在滔滔不绝的宇智波斑。


“额,好吧。让身体中的气流慢慢聚集就可以提炼出查克拉。(刚好20字)”


埼玉闭上眼,不停地想象着身体出现气流的情形,忽然,一股巨大的洪流从他体内涌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气旋,宇智波斑一个不察,居然被刮走了!


“这,就是查克拉吗?”埼玉感受着体内微弱的清凉气流,喃喃道。


“太可怕了,这就是真正的强者吗?他体内的查克拉简直如宇宙星海一样浩瀚无垠!”宇智波斑在十里外稳住身形,感慨道。


“既然这样,那么——寅-巳-戌-辰,合十。杰诺斯,回来吧!”


查克拉余波形成的风暴冲天而起,十尾的尸体慢慢溶解,汇聚成一具肉色的身体。


杰诺斯睁开了黑底金瞳的眼睛,便看见了老师微笑着向他迎来的场景。


许许多多的记忆碎片向他涌来,他立即明白了自己这是被老师用另一个世界的方法复活了。


“咦,居然是肉体而不是泥土的身体。算了,这不重要。杰诺斯,你感觉怎么样?”


“很好,前所未有的好,我觉得自己从未像现在一样充满了力量!”杰诺斯握紧了双拳,感受着体内澎湃如大海的查克拉,微笑着说。


“而且,老师,我刚刚从怪兽的身体里读取了一个女人的记忆,也会用这种叫查克拉的能量了。等会展示给老师看!”(大筒木辉夜:我有名字的!)


“黄泉比良坂!老师,这是瞬间移动类型的空间能力。”


“八十神空击!兔毛针!共杀灰骨!这是攻击类型的能力。”


“血继网罗!求道玉!老师,你看,我可以飞了耶。”


“白眼!这是透视能力。”


“轮回写轮眼!幻术!须佐能乎!神罗天征!万象天引!还有好多其他的能力!”


杰诺斯像得到了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会飞?感觉很方便呢。埼玉点点头,打断了杰诺斯的“表演”,说:“知道了。那我们回家了。”


“是的老师!我们回家!”杰诺斯笑着回答。


埼玉一拳击出,黑洞再次出现,两人的背影渐渐消失在空间通道中。


宇智波斑:“呼,查克拉的气息消失了,看来那个怪物终于走了,我也可以继续实行我的月之眼计划了。咦,等等,十尾呢?”(一脸懵逼)


忍界众人: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拯救世界的光头的名字。


话说埼玉和宇智波斑说了那么久的话,怎么都没人打搅?


幕后的六道仙人长舒了一口气——“哎,为了不让这个乱入的强者对世界产生过多的影响,老夫在四周设下了空间结界。刚好十尾的力量也给他带走了,母亲也不会再复活了。”


六道老爷子真是深藏功与名啊。


于是,忍界得到了拯救,杰诺斯复活了,也变强了,可喜可贺,皆大欢喜!


宇智波斑:喂,还有我呢?


黑绝:呜呜呜,麻麻。


六道老爷子见宇智波斑这个儿子的查克拉转世被黑绝骗了还帮忙数钱,实在看不过眼,就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暴怒中把黑绝揍了个半死,然后和千手柱间达成和解,约定了下辈子一起喝交杯酒,接着共赴黄泉。


(柱斑同死HE结局达成)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