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

【综一拳火影】【前传之一】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七天

【综一拳火影】【前传之一】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七天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一天——


做早饭的时候习惯性地做了两人份,摆碗筷的时候才想起来。


家里只剩下一个人,安静了许多。


稍微,有些不习惯。

  

但还可以忍受。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二天——


一个人去抢超市特卖。


寂寞。

  

即使走在喧嚣的大街,被人群包围,还是寂寞。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三天——

  

梦到杰诺斯死去的场景,心脏似乎有一部分坏掉了。


如果不能救他,拥有举世无敌的力量又有什么意义?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四天——


打扫卫生,在隔间发现了杰诺斯写的几百本日记。


熬夜翻看。


原来杰诺斯对我的了解如此之深。


可我却对他不够了解。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五天——


无论做什么都会联想到杰诺斯。


去饭馆的时候,会想到和杰诺斯第一次来吃乌冬面的场景。


去澡堂的时候,会想到和他一起泡澡的时说的话语。


放空头脑的时候,不自觉地画了他的脸。

  

心脏酸涩的感觉,应该叫做思念。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六天——

  

六天了,杰诺斯从未离开我那么久。

  

心里有一个洞,空荡荡的。


晚上失眠了。


原来我对他,已经到这种程度了。


杰诺斯离开后的第七天——


不想说话,不想开门,不想面对任何人。


靠在阳台栏杆上,看浮云无声地流淌过去,变幻成他的模样。


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在他离开以后。


正文在这里,是HE

【综一拳火影】杰诺斯复活计划

https://tieba.baidu.com/p/4637150295

评论

热度(11)